为红鼻尖儿和红脸蛋儿而画画

【全职】职业选手的三行遗书(2)

似乎瞬间明白了大孙起名的用意啊233333??(不

野渡:

再次声明我不是黑……………………


感觉没有(1)好玩了呢,sad


·内有双花


 


 


 


肖时钦


看到小戴电脑里的内容

眼镜碎了

门呢






魏琛

只不过是抽了支烟

突然

下限回来了


 


 




罗辑

这个得数不对

这个公式不对

这个逻辑不对


 


 




包荣兴

怎么都在写遗书啊

世界末日来了吗

这么迷信你什么星座的


 


 




宋奇英

不要再问我

到底像我爸

还是像我妈了



 


 



秦牧云

像我这种小透明

如果消失了

也没有人会发现


 


 




楚云秀

追了很久的言情烂尾了

看了很久的肥皂剧

大结局被河蟹了



 


 




李轩

单挑不行还爱中枪

虚空双鬼不是你想唬

想唬就能唬




 


 



李迅

贵圈很乱的样子

不过

想想还有点小激动呢


 


 






张佳乐

得了第一名

没被叶修嘲讽

闹钟响了


 


 




孙哲平

我真的好想

再睡一下

张佳乐

评论(1)
热度(2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琉梨ちゃんの大冒険 | Powered by LOFTER